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民宗委赴山南市开展捐赠活动并召开对口援藏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0-14 17:14:07来源: 山南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0月10日,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省援藏办主任马萍一行在山南市民宗局二楼会议室开展捐赠活动并召开对口援藏工作座谈会。山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丹增,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扎西出席活动。市民宗局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马萍对山南市在湖北新冠病毒疫情期间给予的帮助深表感谢。她表示,湖北省民宗委在与山南市长期对口援藏工作中建立了深厚友谊,湖北省自对口援藏工作开展以来,在产业援藏、科技援藏、就业援藏等方面取得了很好成绩。下一步,湖北省民宗系统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西藏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口援藏决策部署,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从人力、物力、智力等方面加大援藏力度,加大两地交流互动,促进互利共赢,争取做到更好。

  丹增对湖北省民宗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北省民宗系统近年来加大力度对口援助山南市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在湖北省民宗委的大力支持下,山南市民宗工作有了明显起色,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淡化宗教消极影响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下一阶段,市统战民宗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马萍同志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鄂藏两地交流交往交融,使山南市民族宗教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会上,湖北省民宗委向西藏自治区民委和宗教局各捐赠10万元援助资金,向山南市民宗局捐赠20万援助资金。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