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藏社会主义学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

发布时间: 2021-03-06 19:46:57来源: 西藏社会主义学院
打印
T+
T-

  3月5日上午9点,西藏社会主义学院党组积极组织全体在家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大会上,李克强总理作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观看、学习、做笔记。

  大会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国家经历了抗击新冠肺炎、经济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大事要事。政府工作报告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进行概述,对就业、教育、住房、养老、社保、人均收入、乡村振兴等人民群众热切关注的民生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擘画了一幅宏伟蓝图。

  新蓝图前景美好,新征程催人奋进。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紧密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和社会主义新西藏发展目标任务,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以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毅力担当作为、积极进取,拼搏向上。并结合今年工作任务重点,充分发挥社院的培训资源优势,强化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工作,优化课程设计。通过教育培训工作发挥好社会主义学院统一战线人才培养、理论研究、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基地的重要作用,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努力为新时代西藏经济社会发展书写新的篇章!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