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那曲市召开2021年全市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06 19:45:04来源: 那曲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4日上午,那曲市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落实区党委九届八次、九次全会及市委一届五次六次会议精神,书面传达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全国民委主任会议精神和全区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会议以及全区民委主任会议、全区宗教局长会议,全区民委系统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研讨会精神,书面通报了2021年统战民族宗教工作要点,宣读了《中共那曲市委员会、那曲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0年度寺庙属地管理目标责任制考评先进县的决定》《中共那曲市委统战部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市统战信息报送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信息员的决定》,总结了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全市统战民族宗教工作。那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国安办主任,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扎西多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李猛主持会议。

  扎西多吉指出,过去一年,在区党委统战部和自治区民委、宗教局、工商联的有力指导下,全市统战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统战工作、民族工作、宗教工作、民营经济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充分发挥优势和作用,广泛凝聚人心和共识,为那曲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扎西多吉要求,2021年全市统战民族宗教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线,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重点,以进一步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为目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市创建工作,深化宗教治理,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那曲贡献智慧和力量。

  扎西多吉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唯有加强统战民族宗教干部自身建设,才能为做好统一战线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力量保障,要强化理论武装,要强化政治本领,要强化能力提升,要强化责任担当,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切实担负起应有的责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