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治区副主席江白赴桑耶寺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27 12:45:11来源: 山南市桑耶寺管委会
打印
T+
T-

  1月26日,自治区副主席江白一行赴山南市桑耶寺督导检查工作,并看望慰问驻寺干部。

  检查组一行深入寺庙督导检查,听取了桑耶寺管委会的汇报工作。江白对桑耶寺管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对僧尼、重点人员和外来朝佛人员的管理。强化寺庙重点部位、重点点位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防范,落实好寺庙管理各项措施和责任,严格执行僧人的请销假制度,加强重点人员的管理和外来朝佛人员的登记工作。做到情况明、底数清。二要做好寺庙文物保护工作。对寺庙用火、用电情况,特别是香灯使用情况是否安全等情况要进行检查询问,切实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除寺庙安全隐患。三要做好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宣传、排查和舆情舆论管控工作。桑耶寺作为国家级旅游景区,各地前来朝佛和旅游的人员较多。鉴于近日各地疫情频发,病毒潜伏期较长,因此要密切关注僧人身体状况。做好舆情舆论的管控,加强对僧人的正面宣传和教育,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严格按照中央、区党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采取有效措施,抓好贯彻落实。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