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阿里地区政协副主席洛桑山丹赴札达县检查指导寺庙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01 22:00:17来源: 阿里地区札达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28日,全国政协委员、阿里地区政协副主席洛桑山丹一行赴札达县检查指导寺庙管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札达县政协副主席扎西旺久、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强巴桑旦陪同检查。

  洛桑山丹一行利用两天时间先后深入札达县达巴寺,玛朗寺、托林寺检查指导各项工作,并深入僧人家中与僧人亲切交谈。11月29日,洛桑山丹一行前往托林寺管会,组织涉宗干部、寺庙僧人、信教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共30余人参加。

  会上,洛桑山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藏传佛教教规教义耐心细致解读、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广大僧尼和信教群众要主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开展“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感恩党的利寺惠僧政策,以爱国爱教高僧大德为榜样,继续弘扬藏传佛教爱国爱教、遵纪守法、弃恶扬善、崇尚和谐、祈求和平的优良传统,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