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波密县各寺管会协调推进“两活动一条例” 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21 08:39:26来源: 林芝市波密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宗教工作精神特别是吴英杰书记在两次与宗教界代表人士学习交流座谈会上关于“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为确保林芝市波密县宗教领域“两活动一条例”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巩固县宗教领域宣讲团学习宣讲成果,各寺管会积极围绕“讲党恩、爱核心”及“政治上靠得住”进行了学习宣讲。

  在宣讲中,驻寺干部围绕“党的恩情怎么报”“如何拥戴核心”进行了讲解。多东寺管委会主任格顿指出,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关心、关怀下,西藏各项建设取得了巨大成就,人民的生产生活水平明显提升,寺庙各项基础设施设备得到极大改善,为寺庙僧人学习生活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广大僧人要时刻牢记党的恩情,坚定一心跟党走,坚决维护党的领导,积极同分裂破坏行为作斗争,争做政治上靠得住的模范。桑林寺管委会主任贾文升指出,通过大力实施利寺惠僧政策,寺庙僧人的医疗、养老、食宿等问题得到了根本解决,免除了僧人的后顾之忧,这些都是各级党委政府大力支持的结果,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党中央的坚强领导、科学决策的结果,寺庙僧人一定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树牢爱国主义意识,崇尚科学,摒弃陋习恶习,自觉把思想转变到维护社会稳定和促进经济发展大局上来,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政府的恩情,争做关键时起作用的模范,为推动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贡献积极力量。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