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日喀则市仁布县召开2019年“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19 13:30:29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4月18日,日喀则市仁布县召开2019年“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次旺普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党委书记、统战委员,各寺管会负责人,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统战民宗在家全体干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市两级2019年“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仁布县2019年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了2019年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工作责任。强钦寺管委会、扎西曲林寺(片区)管委会负责人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出色地完成了“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起步阶段,为今年和明年的教育实践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得到了各级各部门领导的充分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离不开上级业务部门的精心指导,也离不开相关部门和广大驻寺干部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广大寺庙僧尼的积极参与。

  会议要求,在全区宗教领域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根基的关键举措,是建立寺庙管理长效机制的有效途径,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握好新形势新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以“精、准、快、实”的工作目标,以“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先做一步、做实一步”的工作原则,以“科学的、有效的、丰富的”工作形式,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引领广大僧尼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作为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的信心和决心。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