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芝市波密县涉宗领域扎实开展“四讲四爱” 群众教育实践巡回宣讲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19 13:27:55来源: 林芝市波密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深入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在林芝市波密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宣讲组组长加布带领下,积极深入各寺庙开展巡回宣讲工作。

  波密县委统战部、民宗局负责人围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等通知精神,结合波密县宗教领域工作实际,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协调推进“四条标准”“扫黑除恶”“宗教事务条例”等相关内容,对广大寺庙僧人进行法制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积极引导广大寺庙僧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加布指出,继2018年宗教领域开展“两活动一条例”以来,全县僧人的精神面貌、思想认识都有了很大改变,这是全体涉宗干部共同努力和寺庙僧人积极主动参与的结果。在取得丰硕成果的基础上,广大僧人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服从管理,主动与主管部门的沟通联系,自觉服从党和政府的领导,正确认识宗教信仰自由政策的涵义,确保一切宗教事务要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框架内展开。2019年,是建国70周年,是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体涉宗干部要深入理解开展“两活动一条例”的重大意义,把握教育引导这个思想根源,深入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这个重点,突出在党的领导下,西藏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着力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感恩教育,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教育引导广大寺庙僧人强化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增强忠诚拥戴人民领袖的政治自觉、维护祖国统一的行动自觉、同心同行共建繁荣和谐健康绿色美丽波密的责任自觉,有力推动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