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军深入类乌齐寺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4-16 13:19:44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昌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军一行深入类乌齐寺调研驻寺工作,看望慰问寺管会工作人员和寺庙僧尼。

  陈军一行详细询问了解了驻寺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寺庙卫生、生活、安全和维稳值班情况。他要求驻寺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关于宗教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刻把握宗教工作重点,扎实做好寺庙维护稳定工作。要强化教育引导力度,宣传党的宗教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深入开展“遵守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他希望寺庙僧尼要秉承弘扬高僧大德爱国爱教的传统,秉承佛教众生平等、慈悲为怀的理念,促进宗教和睦、佛事和顺、寺庙和谐;要掌握了解宗教历史文化、历史文物等方面的知识,为信教群众和游客介绍藏传佛教的文化;要落实好寺庙各方面的工作,特别是维稳工作,确保寺庙和谐稳定。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