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统战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区党委、市委精神 积极谋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2-19 12:02:11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连日来,昌都市统战系统各单位通过召开节后“收心会”、学习会等形式,传达学习区党委、市委维稳工作、脱贫攻坚、作风建设等文件精神,传达学习全区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部门实际,积极谋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对做好2019年全市统战工作和当前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2019年全市统战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旗帜鲜明的引领铸就忠诚,以务实高效的履职扛起责任,以抓铁有痕的落实展现担当,以敢于斗争的精神防范风险,积极推进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要充分认识当前维护稳定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明确目标要求,加强值班带班,强化维稳能力建设,确保区党委和市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市工商联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昌都市委员会关于落实中央第三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自治区工商联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2019年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紧密结合市工商联实际,从制定好相关《方案》、适时召开企业“百企帮百村”精准帮扶活动分析会、加强值班带班、争当党员先锋等方面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强巴林寺管委会召开节后收心会暨近期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关于加强春节、藏历新年节后工作纪律的通知》精神,并根据2月15日阿布书记在强巴林寺管委会及强巴林寺检查指导工作时的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工作。会议重点就落实好维稳工作、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继续加强寺庙精细化管理、继续强化理论武装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各县(区)统战部门积极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卡若区召开干部节后“收心会”暨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和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回顾总结两节期间各项工作,并就2019年统战民宗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洛隆县召开节后收心会暨近期工作安排会,要求干部职工要迅速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贡觉县统战民宗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传达学习全区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迅速转变角色,收心归位,提前谋划思路,积极主动推动各项工作有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