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那曲市2018年—2022年藏传佛教教职人员市级轮训第二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比如县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0-16 13:38:38来源: 那曲市比如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0月13日,那曲市第二期2018年—2022年藏传佛教教职人员市级轮训班在比如县召开。那曲市政协副主席、那曲市民宗局局长索朗央培,那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索朗罗布,那曲市委统战部调研员洛桑扎西,那曲市民宗局副局长白玛旺姆,比如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旦增旺加,比如县政协副主席、民宗局局长洛桑旦增及僧尼、涉宗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洛桑扎西对参训僧尼提出了遵守纪律、认真学习、提高理论素养三点要求,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听讲,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

索朗央培要求:一要 认清西藏发展,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二要 拥护祖国统一,进一步发扬藏传佛教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三要 拥护党的领导,进一步增强爱国情怀。

索朗罗布强调,广大僧尼要倍加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力求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要更加注重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争作一名“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道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先进僧尼。

此次培训主要以各县统战部部长及涉宗领导干部轮流授课的方式,开展为期14天的培训,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考察式与互动式相结合的方法,坚持按需培养、坚持爱国主义教育为重点的培训原则,确保培训的高质高效。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