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阿里地区普兰县召开“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7-17 15:47:29来源: 普兰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7月6日,普兰县召开“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阿里地区“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普兰县深入开展“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重大要求为标准,切实做到思想统一、主题突出、方向明确、内容集中;二是要以情感人、以理服人,把教育实践活动丰富内涵讲清讲透。宣讲组各成员要精心准备宣讲提纲,以对党、对国家、对习近平总书记无比感恩的情怀,以身边最新鲜的事例,把“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丰富内涵讲清讲透;三是要创新实践载体,丰富实践内容,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根据僧尼接受能力量身打造学习宣传计划,把需要他们掌握的内容、明白的道理、领会的思想,用他们听的进的语言、能接受的方式、能理解的事例讲清楚;四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成立“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充分发挥组织指导协调作用,迅速发动和组织好宣传组各成员,尽快安排各宣讲组下到基层、进到寺庙,并做好督导检查工作。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