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治区领导赴区政协驻村点检查指导工作 高扬率队

作者: 次仁央金发布时间: 2018-03-21 09:22:19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近日,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扬率队赴区政协驻那曲地区双湖、申扎两县的驻村点,检查指导驻村工作,并看望慰问驻村干部和贫困户。

检查组要求,驻村工作队员要紧紧围绕驻村工作“七项任务”,严守工作纪律,广泛联系群众,摸清村情民意,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相互间要加强团结、关心帮助,保持健康身体。村党支部第一书记要积极向基层干部群众学习,充分发挥作用,协助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村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

据了解,区政协办公厅协调争取帐篷、火炉、发电机等物资,随同运送至各驻村点。检查组强调,一定要把这些物资安排好、利用好,用在驻村工作中急需的地方,发挥最大的作用。

冒着风雪,检查组一行走进10户贫困户家中,送去了问候和慰问金,并与他们促膝交谈。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