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区工商联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2-02 10:53:31来源: 西藏工商联
打印
T+
T-

  2018年1月31日,区工商联党组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阿沛·晋源,区纪委驻区党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张雷,区党委统战部部务会委员、宗教办副主任平措旺堆,区党委组织部(编办)机构编制综合处处长李鑫,区直工委团工委副书记彭措扎西受邀出席会议。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瑞富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根据有关要求,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李瑞富代表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互相提出批评意见,受邀出席会议的同志对会议进行点评。

  阿沛·晋源指出,在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党组班子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区工商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时重要讲话精神,隆重召开了全区第二次非公经济发展大会和区工商联第六次全体代表大会,成功举办了西藏非公经济界庆祝党的十九大文艺汇演、实现了全区县级工商联全覆盖、推动调整了全区非公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等一系列重大工作,帮助企业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和困难,体现了党组班子“四个意识”坚定、政策水平较高、服务能力突出、团结意识较强;从自身建设来看,近年来,会党组严格贯彻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一大批能干事、想干事、干得成事的同志脱颖而出,得到重用晋升,体现了区工商联良好的政治生态。对存在的问题,阿沛·晋源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非公经济发展方面的政策,特别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和以吴英杰书记为班长的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努力服务非公经济又快又好发展;二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大胆工作,努力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作出表率;三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区第二次非公经济发展大会精神,着力解决好民间投资下滑的问题,努力完成区党委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李瑞富在会议总结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通过开展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查出了问题、增强了团结、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措施。会党组和党组成员要按照区纪委、区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区直工委领导点评要求,结合自身查摆问题,认真整改,用优异成绩回报晋源主席的殷切希望,以崭新面貌迈入工商联事业新时代。

  会后进行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满意度测评。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