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治区慰问组赴桑珠孜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张延清带队

作者: 楚武干发布时间: 2017-12-21 10:29:27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12月19日上午,由自治区副主席、日喀则市委书记张延清带队的慰问组一行来到日喀则市桑珠孜区,走进贫困户、特困户、低保户家中,问工作、问收入、问教育、问困难、问政策,看家电、进厨房,向困难群众送去党的关怀。并在桑珠孜区城南街道办事处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基层群众的所想所需所求,明确各级党员干部要把改善贫困群众生活作为当务之急、长远之需,不断提高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慰问组要求,各级党员干部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牢记吴英杰书记的殷殷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一定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让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一定要全面落实好党的惠民政策,讲清楚惠在何处、惠从何来,切实用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行动教育引导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