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区统战系统干部职工和各界人士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 2017-10-18 23:16:03来源: 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0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我区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和各族各界人士集中观看了开幕式盛况,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代表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全体干部职工和退休老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诸多“首次”“第一”“最”,彰显了5年来全方位,开创性的成就及深层次、根本性的变革,映照出强国富民的动人画卷,令人欢欣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思想深邃、意涵深远、重点突出、要求明确,催人扬鞭奋进,是今后我们做好统战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

  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大家一致表示,下一步一定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和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坚持“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战略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革命理想,爱党爱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面贯彻党的统战民族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在工作中勇创佳绩,以实际行动做好我区统一战线领域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各地市县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各地市县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深受鼓舞,深感振奋,不仅看到了我们伟大祖国的发展成就,还看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康庄大道,作为奋斗在祖国边陲的党员干部,作为统一战线的工作者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砥砺奋进、扎实工作,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当好人民的公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立足本职,立足群众,切实做好统战工作,努力为西藏的和谐稳定、健康发展作出贡献,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各地市县寺庙僧尼和驻寺干部热切期盼,一大早就不约而同地聚集在寺庙指定场所,第一时间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寺庙僧尼收看后倍感自豪、倍感振奋、倍增信心,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挥自身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积极力量。

  哲蚌寺管委会驻寺干部和僧人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色拉寺管委会驻寺干部和部分僧人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拉萨市墨竹工卡县曲龙寺驻寺干部和僧人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扎什伦布寺管委会驻寺干部和僧人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日喀则市萨迦寺组织管委会干部和僧尼集中收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山南市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林芝市波密县组织寺庙僧尼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昌都市强巴林寺组织僧人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昌都市丁青县组织寺庙驻寺干部及寺庙僧众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那曲地区巴青县巴仓寺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阿里地区日土县伦珠曲典寺组织干部和僧人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西藏金塔建设集团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