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安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扎西桑布深入寺庙督导检查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08 16:27:03来源: 那曲市安多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那曲市安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扎西桑布深入9个寺庙(片区)管委会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各寺庙管委会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重点对自治区十次党代会期间维稳工作开展情况,寺庙财税整改情况、民族团结、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干部、僧尼在岗在位、值班带班等宗教领域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扎西桑布同志要求,一是寺管会干部要再接再厉,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进一步提高教育管理服务职能,切实肩负起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的政治责任和担当,同时做好值班带班工作,落实好干部、僧尼请销假管理办法,继续做好外来人员及车辆进出登记;二是继续常态化抓好寺庙财税监管工作,各寺管会要认真按照财税监管工作要求,继续加强财税监管工作的宣传教育,确保财税工作的圆满完成;三是加强驻寺干部的理论政策学习力度,特别是《西藏自治区实施<宗教事务条例>办法》的学习,要做到学懂、弄通,更好地在僧尼中进行宣讲;四是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各管委会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五是加大对寺管会、寺庙、僧尼宿舍用电用火、消防设施设备使用等情况的检查力度,确保寺庙绝对和谐稳定。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