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昌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 一级调研员普珍深入左贡县指导检查民族团结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 昌都市委统战部发布时间: 2021-10-15 17:01:01来源: 西藏统战
打印
T+
T-

  10月12至13日,昌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一级调研员普珍深入左贡县扎玉镇夏库村、吾同寺等地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扎玉镇党委书记群培扎西全程一同调研。

  普珍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和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基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情况,并与基层干部交流创建经验做法。

  普珍强调,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按照党委统一领导、政府依法管理、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民族工作部门履职尽责、各部门通力合作、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要求,不断开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格局。二要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纲”,突出凝心铸魂、突出增进认同、突出文明教育,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用好用活昌都红色资源,大力推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带动群众不断增强“五个认同”,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持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坚持正确处理好“四对关系”,注重用法治精神引领、用法治思维谋划、用法治方式推进民族工作。四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持续深化反分裂斗争,常态化开展“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和“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严格落实“常态化矛盾纠纷排处机制”,积极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切实打牢维护稳定的社会基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