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卡若区宗教领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 2021-12-03 16:08:13来源: 昌都市卡若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连日来,卡若区宗教领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区宗教领域的重要政治任务。卡若区委统战部先后召开2次专题会议,形成心得体会6篇;“1拖N”牵头寺庙充分发挥牵头协调作用,组织下辖寺管会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要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真正使干部学懂弄通全会精神。

  充分利用新媒体作用。统战民宗干部、寺管会干部通过“学习强国”、微信工作平台等途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同时结合“三会一课”、支委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对统战民宗工商联干部进行现场提问,考验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情况。

  宣讲入脑入心。按照卡若区“百名干部进百村”宣讲活动,卡若区统战民宗部门深入各乡(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宣讲员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百姓身边鲜活生动的事例,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深入解读,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各寺管会干部组织寺庙僧尼、信教群众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不断增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意识。

  卡若区宗教领域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确保宗教领域长期和谐稳定。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