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乃东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商会)开展民族团结“进企业”暨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8 19:00:26来源: 山南市乃东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和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认真贯彻吴英杰书记对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西藏自治区活动作出的批示,10月15日,山南市乃东区委统战部联合区工商联(商会)赴会员企业哗叽服饰有限公司开展民族团结“进企业”以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乃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副局长米玛更宗和昌珠寺管会宣教科科长罗布向企业员工进行向企业员工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西藏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自身业务普及了如何保护个人信息、防护网络安全、抵制网络谣言、防范电信诈骗等网络安全知识。

  活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于网络安全工作各方面,加深了企业员工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民族共同团结发展理念的认识和理解,引导企业员工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筑牢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标有民族团结宣传的定制物品200余份。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