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迎大庆、贺华诞”乃东区宗教领域大力营造浓厚节庆氛围

发布时间: 2019-10-01 18:13:16来源: 山南市乃东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山南市乃东区各寺管会从九月中旬开始,通过悬挂国旗、横幅,拉彩旗、张贴标语、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美化寺庙周边环境等方式,积极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干部、僧尼对党和祖国母亲无尽的热爱。

  乃东区各寺管会在寺庙的显眼处悬挂的五星红旗成为了一道喜迎国庆的靓丽风景线,一面面五星红旗在微风的吹拂下尽情飘扬,与寺庙建筑交相呼应,尽显神圣与庄严;飘扬的五星红旗不仅深深吸引着干部、僧尼的目光,也激荡起大家浓烈的爱国情怀,在寺庙学习生活的僧尼们不时驻足仰望,拍下五星红旗随风飘扬的美丽瞬间。

  此外,为了确保国庆节期间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加强寺庙消防安全管理,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乃东区组织驻寺干部和驻寺民警对寺庙消防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摸排检查,每到一处,检察人员采取听、问、查的方式,认真检查消防器材是否损坏、过期,电线是否存在私拉乱接情况,物品堆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寺庙的消防安全,夯实了寺庙的消防安全基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