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甘肃省召开归国定居藏胞及境外藏胞亲属代表联谊会

发布时间: 2017-11-27 09:16:44来源: 中央统战部网站
打印
T+
T-

11月15日至18日,甘肃省归国定居藏胞及境外藏胞亲属代表联谊会在兰州市召开。甘肃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鸿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来自全省的归国定居藏胞及境外藏胞亲属代表,相关市州(县)统战部门、藏胞办负责人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卢鸿志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通报了藏区经济发展情况和开展藏胞工作情况,并对藏胞工作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归国定居藏胞及境外藏胞亲属代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4名定居藏胞及境外藏胞亲属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团结争取更多境外亲友心向祖国,维护祖国统一和藏区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兰州新区兰石厂、舟曲中学和保税区,并举办了联欢会,藏胞工作人员与藏胞亲属代表面对面谈话、心贴心交流,增进友谊,联络感情,听取意见建议,了解真实情况,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此项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全省定居藏胞及境外藏胞亲属代表的工作积极性,增强了责任感。

会后,省委统战部召开藏胞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2017年中央统战部境外藏胞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逐一进行讲解辅导,答疑释惑,进一步提高了藏胞工作人员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

(通讯员刘锐军)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