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西藏各族各界纪念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3-29 11:16:51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西藏各族各界纪念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座谈会举行

  嘎玛泽登主持 张延清王勇珠康·土登克珠邱火林出席

  根据区党委安排部署,3月28日,西藏各族各界纪念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座谈会在拉萨举行。

  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嘎玛泽登主持并讲话。自治区省军级领导张延清、王勇、珠康·土登克珠、邱火林出席。

  嘎玛泽登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各族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向为西藏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不懈奋斗的各族各界人士致以崇高敬意,向所有关心支持西藏发展进步的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并以翔实的数据、生动的例证,回顾了西藏民主改革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区各项事业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

  嘎玛泽登强调,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全区各族各界要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上彰显忠诚,要在感悟思想伟力、牢记领袖嘱托上凝心铸魂,要在坚决反对分裂、维护社会稳定上坚如磐石,要在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上积极作为,要在把握时代要求、砥砺团结奋斗上勇担使命,奋力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为宗教界代表达隆夏仲·阿旺洛桑·旦增曲吉尼玛在座谈会上发言。中新社记者 赵延 摄

  座谈会上,各族各界代表拉巴次仁、阿沛·任凯、洛巴、屯旺、索朗顿珠从自身经历和切身感受出发,深刻批判了旧西藏的黑暗残酷和腐朽没落,充分表达了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的信心和决心。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