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自治区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作者: 赵书彬发布时间: 2019-06-14 11:52:33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自治区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洛桑江村主持 齐扎拉丁业现发言 杜宇新列席

  受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委托,6月13日上午,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丁业现,自治区党委常委罗布顿珠、姜杰、何文浩、白玛旺堆、刘江、陈永奇出席。中央第10指导组组长杜宇新、副组长张百如列席会议。

  研讨会上,齐扎拉、丁业现、罗布顿珠、陈永奇紧扣研讨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精准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发扬优良作风,增强斗争精神,矢志永远奋斗,以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效推动做好发展稳定生态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洛桑江村在主持时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推动广大党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断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坚定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仰者,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切实解决思想灵魂深处的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发展稳定生态的实际行动,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思想行动自觉。要坚定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重要论述的践行者,在反对分裂、维护国家安全方面找差距、抓落实,始终把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这个着眼点和着力点抓紧抓好;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动农牧民增收方面找差距、抓落实,始终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这个出发点和落脚点抓紧抓好;在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丽西藏方面找差距、抓落实,始终把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这个长远大计抓紧抓好;在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方面找差距、抓落实,始终把激发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这个重要基础抓紧抓好,切实推动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要坚定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行动者,努力开创新时代西藏人大工作新局面。

  自治区人大、政府、政协省级领导同志,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自治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