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自治区领导看望慰问党外代表人士 旦科率队 洛桑久美陪同看望

发布时间: 2019-02-02 11:38:37来源: 区党委统战部
打印
T+
T-

  2月1日,旦科看望慰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桑顶·多吉帕姆·德庆曲珍。

  2月1日,旦科看望慰问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

  2月1日上午,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率队看望慰问在拉萨的部分党外省级领导干部和各领域党外代表人士,并代表区党委政府、区政协、区党委统战部向他们致以春节和藏历新年的诚挚祝福。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洛桑久美陪同看望。

  2月1日,旦科看望慰问区政协副主席、佛协西藏分会会长、西藏佛学院院长珠康·土登克珠。

  2月1日,旦科看望慰问中国佛协副会长、区政协副主席策墨林·单增赤列。

  慰问组一行先后看望了党外省级领导桑顶·多吉帕姆·德庆曲珍、甲热·洛桑丹增、珠康·土登克珠、策墨林·单增赤列、区人大原副主任新杂·单增曲扎和区政协原副主席多吉扎·江白洛桑,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格桑罗布,新的社会阶层代表勉冲·罗布斯达以及归国定居藏胞代表夏果堪珠·益西班登。每到一处,旦科与他们互献哈达、话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共忆光辉发展历程,共话美好幸福明天。

  2月1日,旦科看望慰问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新杂·单增曲扎。

  2月1日,旦科看望慰问区政协原副主席多吉扎·江白洛桑。

  旦科表示,一年来,在区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我区党外代表人士在各自领域和岗位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积极作为,为我区的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了突出贡献,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

  2月1日,旦科看望慰问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格桑罗布。

  2月1日,旦科看望慰问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勉冲·罗布斯达。

  2月1日,旦科看望慰问归国定居藏胞代表人士夏果堪珠·益西班登。

  旦科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也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希望我区党外代表人士自觉服务大局、维护大局,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中央和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