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 把自治区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贯彻到底

作者: 唐启胜发布时间: 2020-01-23 11:27:32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王卫东在仁布县调研时强调

  深化思想认识狠抓任务落实 把自治区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贯彻到底

  1月2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赴日喀则市仁布县康雄乡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并看望慰问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和结对帮扶户。

  王卫东指出,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同志在自治区纪委九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为我们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全区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吴英杰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自治区党委的安排要求上来,凝神聚力、真抓实干,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西藏、决战脱贫攻坚、维护社会稳定提供坚强保障。

  王卫东强调,任务已经明确,关键是抓落实。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实际,抓好吴英杰书记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书记要带头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措施落细落实,推动本地本部门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自觉坚定向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看齐,对标对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按照自治区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统一部署,科学谋划工作,全面贯彻落实;要夯实基础工作,不折不扣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监督执法工作规定,以自身运行规范化、法治化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