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王雨霏发布时间: 2019-11-25 10:37:4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监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上强调

  聚焦主责主业 把握核心要义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

  11月21日,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卫东与广大纪检监察干部面对面交流,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在宣讲中,王卫东结合实际,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历次中央全会的基本精神和核心要义,对《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十三个坚持”的显著优势以及“十三个坚持和完善”提出了深入解读,并对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了具体要求,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全面准确、重点突出,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途径。

  王卫东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学习赵乐际、杨晓渡同志讲话要求相结合,与学习贯彻区党委部署特别是吴英杰书记讲话相结合,与完成今年任务、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

  王卫东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有特殊意义和明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全会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部署要求,在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下,认真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推动国家治理各项决策部署、政策措施贯彻落实。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