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敬老传统代代相传——西藏金塔集团江孜分公司开展重阳节慰问孤寡老人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5 17:01:56来源: 西藏金塔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
T+
T-

  重阳节别名重九节,为每年的农历九月初九,又称老年节,寄托着人们对老人健康长寿的祝福。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倡导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10月14日,西藏金塔集团江孜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重阳节慰问孤寡老人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看望慰问江孜县西郊敬老院的老人们,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中,全体员工对敬老院的内外进行了全面清扫,为敬老院的老人们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同时,员工跟老人们交流交心,暖心询问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就养老院内的厨房、厕所等地的水龙头、灯具故障、维修材料匮乏等问题,公司立即安排专业维修人员,进行了全面的维修,改善了老人们的生活条件。

  西藏金塔集团江孜分公司总经理多吉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送去了奶粉、过冬手套、奶渣等节日慰问品。慰问活动给老人们送去了一份温暖、送去了一份来自西藏金塔集团的节日问候。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根深蒂固的传统美德,也是西藏金塔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的重要内容。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温暖,也彰显出新时代民营企业回馈社会、造富百姓的实际行动。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