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2021拉萨市非公经济领域干部人才赴京集中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1-10-13 16:33:14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拉萨市非公经济领域干部人才理论水平和能力素质,10月9日,拉萨市工商业联合会在共青团北京市团校举办2021拉萨市非公经济领域干部人才赴京集中培训班开班仪式。北京市团校党委副书记祝文燕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北京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佘运高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北京市团校培训处处长曾宇宏主持会议。拉萨市民营企业家、高管及企业党建负责人,县区工商联、城关区经信局负责同志等共计23人参训。

  祝文燕同志对拉萨市非公经济领域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开展此次非公经济领域干部人才培训,是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落实援藏工作的具体举措之一,也是北京市和拉萨市深入交流交往交融和深厚友谊的见证。她指出,此次培训安排了实用丰富的课程和教学内容,希望大家按照要求遵守和执行纪律,在培训期间转换好角色,以学为主,主动学、认真学、互相学,学好理论、掌握政策、增强本领、提升能力、大有作为。

  佘运高同志指出,参训学员要深入学习党和国家的重要方针政策,不断拓展自己的知识结构,解放思想,突破原有思维定式,提高适应形势、创新发展的能力。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书写好战略篇。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找准战略定位,增强战略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新思想、新理论、新知识、新要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理论联系实际,书写好发展篇。带着问题学,围绕推动工作学,围绕加强自身建设学,把此次学习培训同当地实际情况联系起来,找准特色方向,把握发展机遇,不断夯实思想理论基础,增强指导实践能力,努力提高自身建设,在非公经济领域建设中大有可为、大有作为。三要严格遵守纪律,书写好责任篇。遵守培训要求,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参加学习,以优秀的精神面貌务求实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服从管理;培训结束后,要运用所学知识,把社会经济发展与企业发展充分结合,找准时代定位,为西藏社会的繁荣富强担起自己的一份责任。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