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带队的调研组赴日喀则市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9-22 15:46:56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带队,组织全国工商联、黑龙江省工商联及民营企业家组成调研组赴日喀则市考察调研。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念东,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陆红军,日喀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边巴扎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尹先仓一同调研。

  调研中,谢经荣同志走访了日喀则市工商联,视察了工商联办公场所,看望了工商联干部职工,并通过座谈形式听取工作汇报。谢经荣同志对日喀则市工商联在有效开展党建、脱贫、乡村振兴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工商联要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持续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努力推动“两个健康”工作;要健全完善民营企业诉求反映机制,千方百计解决民营企业的困难和合理诉求,确保惠企利企各项政策落实落地落细。

  调研组先后前往扎什伦布寺、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孜县工商联、亚东口岸、异地搬迁点(庞达村)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走访群众家中了解生产生活情况。谢经荣同志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全市非公经济经营状况、非公党建、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对非公企业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希望非公企业继续发挥好企业家精神和光彩精神,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努力为地方经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