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传承航天精神 凝聚中国力量——西藏金塔集团组织观看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升空直播

发布时间: 2021-06-18 17:28:28来源: 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
T+
T-

  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是我们不懈追求的航天梦。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宣布,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将于6月17日9时22分,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发射。此次发射意味着我国空间站建设进入关键阶段。

  6月17日上午,西藏金塔建设集团组织全体员工实时观看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升空直播,在这历史性时刻,集团总部及各分部共同见证祖国航天事业的强大。威武雄壮、气势如虹的航天出征现场让大家备受震撼,骄傲和自豪油然而生,大家为伟大的祖国喝彩。

  “十三五”期间,我国载人航天工程围绕空间实验室飞行任务和空间站研制建设等工作,取得了显着进展和重要成果。为了激发集团员工对航天事业的兴趣,普及航天科技发展,在集团公司高层的组织下观看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升空直播。

  集团公司负责同志说到,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一代代航天人经过不懈奋斗使得我国航天事业取得万众瞩目的成就。航天精神相伴航天实践而生,助推航天实践而行。事业愈艰巨精神愈深厚。航天精神凝聚了几代航天人的心血与智慧,要大力弘扬航天精神,不断赋予航天精神新的时代内涵,让航天精神成为激励人们不断创造辉煌的精神动力。希望中国的航天事业更进一步,一起期待更多的伟大时刻。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