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江孜县新一届领导班子赴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旗下江孜分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6-17 18:01:42来源: 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
T+
T-

  6月16日,日喀则市江孜县委书记陈昊赴西藏金塔集团旗下江孜分公司开展视察调研。通过实地查看、交谈交流、听取汇报、翻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江孜分公司综合市场经营运行状况、机动车检测中心工作、大学生就业等工作开展情况。

  视察调研中,陈昊听取了公司整体运营情况和综合市场、机动车检测中心的管理状况以及公司发展现状及未来商业规划等各项内容汇报,并着重调研金塔江孜分公司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团建和工会、妇联组织建设情况。

  陈昊表示,金塔江孜分公司一是要抓住非公党建工作的同时加强重视民族团结工作;二是要在现有的商业运营和管理的基础上更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三是金塔集团为当地解决了大量的大学生和农牧民劳动力就业,体现了集团公司的社会担当。陈昊要求,一要牢牢抓住当前市场行情带来的有利机遇,按照“服务、技术、便捷”为检测目标,操作流程要做到“严格检查、严肃验证”,求得检测精益求精,结果不差分毫的原则,不断提升公司经营水平。二要时刻加强检测技能,扎扎实实地做好检查,不摆形式、不走过场。三是要加强员工内部团结,进一步完善生活工作场所。四是要切实将安全生产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更强硬的措施、更扎实的作风,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