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致敬英雄!西藏北京商会赴阿里前线拥军捐赠纪实

作者: 西藏北京商会发布时间: 2021-02-22 16:51:05来源: 西藏北京商会
打印
T+
T-

  青山埋忠骨,碧血染高原!向团长祁发宝、营长陈红军和战士陈祥榕、肖思远、王焯冉以及中国人民解放军全体官兵致敬!你们是疆土的捍卫者! 和平的守护者!

  2020年4月开始,面对外方的非法侵权挑衅行径,我边防官兵保持克制忍让,尽最大诚意维护两国关系大局和边境地区和平安宁。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边防官兵对暴力行径予以坚决回击,取得重大胜利,有效捍卫了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官兵们展现出赤胆忠诚和不怕苦、不怕死的战斗精神,涌现出某边防团团长祁发宝等先进典型,彰显了新时代卫国戍边英雄官兵的昂扬风貌。

  卫国守土、匹夫有责;拥军支前、众志成城!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前夕,西藏北京商会联合西藏自治区北京大学校友会,以及部分商会会员企业——拉卡拉集团、日出东方集团、碧水源集团等,深入阿里地区对峙一线陆军某部开展“边疆升明月、军民共丹心”拥军捐赠活动,为该部队捐赠一大批大型净水设备、太阳能热水器、UPS蓄电池、冰柜、洗衣机、饮水机、强光手电等物资,并向部队官兵送去月饼,对他们的壮举致以崇高敬意,并向他们送上国庆、中秋节日的祝福。

  捐赠活动中,西藏北京商会、西藏自治区北京大学校友会代表表示:社会热心人士及商会百余企业满怀感恩和敬意,在极端严酷的边防斗争中,解放军官兵们用青春和热血践行了自己的誓言,为人民戍边、为祖国守防。卫国守土、匹夫有责,我们将配合党和政府,竭尽所能为前方官兵们排忧解难,支持部队各项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双拥共建水平。感恩驻守在祖国边境的全体官兵为我们带来安宁稳定的幸福生活,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拥军物资捐赠座谈会现场)

  戍边陆军某部代表表示:对社会热心人士、企业家们拥军捐赠的善举深表感谢,大家的行为给前线官兵温暖和鼓励,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为促进边疆稳定和社会长治久安发挥更大的作用,并向西藏北京商会、西藏自治区北京大学校友会赠送锦旗——“心手相连情谊深、军企共建强国防。”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