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墨竹工卡县曲龙寺:践行“四条标准” 建设绿色寺庙

发布时间: 2020-04-22 15:27:47来源: 墨竹工卡县曲龙寺管委会
打印
T+
T-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既抓疫情防控,又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爱树、植树、护树,为美丽西藏多添一片绿,4月21日,墨竹工卡县曲龙寺管委会组织干部和僧尼开展以“践行四条标准,建设绿色寺庙”为主题的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共栽种杨树150棵,松树300余棵。

  植树现场,驻寺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积极参与植树活动。在寺管会的号召下,寺庙广大僧尼听从指挥,与干部一起挖坑、扶苗、填土、浇水,共同完成植树的每个环节,大家有序分工,默契配合,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作为深化“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体质增效的一项重要实践活动,得到了全寺僧尼的认可和拥护,广大僧尼的自觉参与,彰显了寺庙僧尼建设绿水青山的责任担当和以实际行动践行“四条标准”的坚定态度,为下一步纵深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