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昌都市各县区宗教领域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6 15:34:20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反映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昌都市宗教领域发生的显著变化、反映新时代宗教界人士的崭新面貌、反映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以来昌都市驻寺干部的良好形象,近日,昌都市卡若区、左贡县、洛隆县、芒康县、江达县、贡觉县、边坝县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大力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新时代,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定团结、喜庆祥和的氛围。

卡若区组织宗教界代表人士举办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法比赛活动和学习实践“四条标准”交流会。

左贡县涉宗领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的驻寺经历”演讲比赛、“四条标准”僧尼知识竞赛、“五项意见”干部知识竞赛等系列比赛。

洛隆县举行“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的驻寺经历”演讲比赛。

芒康县开展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我的驻寺经历”演讲比赛、藏文书法比赛和知识竞赛活动。

江达县开展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巡回宣讲活动、卫生大整治活动,举行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的驻寺经历”演讲比赛。

贡觉县开展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的驻寺经历”演讲比赛和藏文书法比赛。

边坝县开展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法比赛。

通过开展“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充分展现了寺庙僧人的书法风采,展现了驻寺干部对驻寺工作的热爱,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安定团结、喜庆祥和的氛围。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