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昌都市各县区宗教领域持续开展 “植树造林 绿化寺庙”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15 15:21:26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持续深化国土绿化行动,全力推动宗教领域生态文明建设。近期,昌都市卡若区、察雅、芒康、贡觉、江达、类乌齐、左贡等县区统战民宗部门按照自治区《开展消除“无树单位”和提质增绿行动的实施方案》和昌都市统战宗教部门相关部署要求,积极组织各驻寺机构寺管干部、干警、寺庙僧尼开展“植树造林 绿化寺庙”活动。

  昌都市卡若区开展“植树造林 绿化寺庙”活动

  昌都市类乌齐县开展“植树造林 绿化寺庙”活动

  昌都市左贡县开展“植树造林 绿化寺庙”活动

  活动中,各县区结合时令节气,按照宜乔则乔、宜灌则灌、宜草则草、宜花则花的要求,科学合理确定绿化树种,选择适宜的云杉、松树、刺柏、柏树、杨树、柳树、榆树、果树等树种进行种植。截至目前,卡若区种植树木9000余棵,格桑花400余盆,察雅县种植树木4000余棵,芒康县种植树木8000余棵、种植花草种2000余斤,贡觉县种植树木10000余棵,类乌齐县种植树木500余棵,左贡县种植树木4000余棵、花草200余亩,江达县种植树木1000余棵。

  昌都市贡觉县开展“植树造林 绿化寺庙”活动

  昌都市芒康县开展“植树造林 绿化寺庙”活动

  通过植树活动,不仅改善了寺庙周边自然环境,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僧人、干部职工植绿、爱绿、护绿意识。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