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江达县各管委会深入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08 17:36:25来源: 昌都市江达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着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确保消除海拔4500米以下寺庙“无树单位”和提质增绿行动取得实效,争创“绿色生态寺庙”。近日,昌都市江达县各管委会深入开展植树造林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理念和“生态立县 治江兴江“战略。

  期间,各寺管会结合驻地时令节气,按照宜乔则乔、宜灌则灌、宜草(花)则草(花)的要求,科学合理确定绿化树种,选择适宜的树种进行种植,并及时对种植树苗进行修剪整形、按时浇水、适时防虫,枯枝落叶及时清理,确保绿地面积无杂草和整洁有序,增加树木的成活率,做到用自己的双手精心栽培每一棵树苗、绿化每一寸寺庙周围的土地,确保栽植一片、成活一片、绿化一片。

  通过此次活动,既拉近了干部与僧尼之间的关系,又美化了寺庙环境,增强了干部和僧尼家园归属感,进一步巩固了全县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局面。截至目前,全县累计开展植树活动10余场次,种植树苗1000余棵。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