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巴青县鲁布寺“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 宣讲团深入玛荣寺、冲仓寺、普纳寺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05 17:54:32来源: 那曲市巴青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那曲市巴青县鲁布寺宣教科科长扎西达布为组长,县政协常委兼鲁布寺活佛赤来加措以及县政协委员兼鲁布寺活佛永忠加措为成员的“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宣讲团深入玛荣寺、冲仓寺、普纳寺宣讲,参加活动的干部和寺庙僧尼共计78余人。

  此次活动深入宣讲了“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丰富内涵,并要求宗教界人士要内外兼修,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要深刻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团结是福、分裂是祸”,做好旗帜鲜明,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要增强“三个离不开”思想,清晰认识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另外在脱贫摘帽之年、关键之年,要提高思想认识、带头宣讲相关扶贫政策、教育引导贫困群众要树立正确的宗教消费观,杜绝盲目消费,革除陈规陋习,共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交叉巡回宣讲活动促进了各寺庙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分享、相互指导、共同进步具有重大意义,更进一步助力广大僧众融会贯通、学习贯彻好“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四讲四爱”“引导宗教消费、助推脱贫攻坚“,掀起了一波学习热潮,确保了各项主题教育活动的顺利推进。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