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左贡县宗教领域开展全国宗教会议精神巡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28 16:24:35来源: 昌都市左贡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连日来,昌都市左贡县统战民宗部门成立宣讲组,深入左贡寺、田妥寺、土卡寺等寺庙、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对全国宗教会议精神进行巡回宣讲。目前,巡回宣讲覆盖10座寺庙,受益僧尼400余人。

  宣讲组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宗教工作指明前进的方向,寺庙僧尼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带头遵规守法,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要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九个必须”,不断加强寺庙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制度化管理,完善民主监督制度,将时代精神、法治思维融入组织管理中,以实际行动宣传好、学习好、贯彻好、实践好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相适应,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凝聚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