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琼结县组织党外人士赴襄阳市开展“交往交流交融”参观考察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20 16:57:29来源: 山南市琼结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0月8日至16日,山南市琼结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米玛次仁带队的琼结县党外人士参观考察团在襄阳市开展“交往交流交融”参观考察学习活动。

  参观考察团先后在襄阳市9个县(市、区)参观考察了襄阳古城墙、湖北文理学院“格桑花”教育援藏之家、真武山道观、普济寺、肖庄农民起义纪念馆、全国新农村示范村尧治河村、民族团结模范镇双沟镇、玉皇剑茶业有限公司、华中光电产业园区等,领略了襄阳历史文化底蕴,了解了襄阳经济社会发展,接受了红色教育,体验了美丽乡村建设,拓宽了党外人士视野,促进了两地交往交流交融。

  参观考察期间,与襄阳各县(市、区)学习交流了统战民族宗教工商联工作经验。米玛次仁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积极学习借鉴襄阳市统一战线工作宝贵经验和先进做法,为琼结县落实“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注入新动力;希望两地统战部门进一步健全沟通交流机制,深化统战领域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汇聚各方力量,为琼结襄阳两地协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外人士一致表示,此次参观考察活动不仅开拓了眼界,也真实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的繁荣强盛,切实体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性;今后,将自觉增强“五个认同”,切实树牢“三个离不开”思想,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坚决与党同心同向、同心同德、同心同行。

  此次参观考察学习,不仅是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深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更是促进琼结县各界群众与襄阳人民的交流交往交融的重要途径。此次活动得到了襄阳市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和襄阳市委统战部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充分体现了“藏汉一家亲,襄琼一家人”的深情厚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