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拉萨市民委系统开展民族团结宣传系列活动

作者: 次仁片多 索朗琼珠发布时间: 2021-10-18 12:49:07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为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铸牢全市各族群众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近日,拉萨市民委系统开展了民族团结宣传系列活动。

  拉萨市民族事务委员会统筹民族团结进步各类宣传教育资源,通过设点宣传、发放资料、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咨询讲解等方式,广泛宣传了党和国家民族政策、民族法律法规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优秀事迹,引导全市各族群众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思想,进一步巩固提升了民族团结创建成果,为拉萨市重新申报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在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000册,发放价值近1万元的刻有民族团结宣传标语的雨伞、杯子、布袋、围裙等宣传品。通过宣传活动激发了全市各族群众参与重新创建全国民族团结示范市的热情。

  城关区组织各族各界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等系列民族团结宣传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工作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倡导各族各界群众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持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建美好家园,共创美好未来。

  通过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各民族群众之间的交流,形成了人人珍惜民族团结、人人维护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为不断巩固各民族之间的感情,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