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理论研究 > 正文

汇聚同心战“疫”的强大合力

作者: 成烨发布时间: 2022-08-20 12:01:09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团结是铁、团结是钢,团结就是力量。我区发生规模性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立即派出工作组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自治区党委迅速行动、果断决策,各项防控举措有力有序推进落实,全力阻断病毒传播链条,全力以赴救治患者,全力保障群众基本生活,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这些天来,全区上下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从核酸检测点位增加、检测能力提升,到患者得到有效救治、实现出舱出院,从加强市场监管、保供稳价,到做好滞留旅客返程服务工作……各级各部门扛起责任、强化落实,坚持“一盘棋”,织密防控网,突出防控重点,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广大干部职工冲锋在前、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汇聚起同心战“疫”的强大合力。

  这些天来,各族人民心手相牵、众志成城。全社会资源和力量迅速整合,医护工作者坚守在最危险的地方,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身先士卒,志愿者主动请缨、奋战一线,广大群众严格遵守、积极配合各项防疫规定。一张张坚毅的面孔、一个个坚守的场景,带给我们感动和敬佩,更彰显着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在这场抗击疫情的严峻斗争中,我们共同见证爱心汇聚的涓涓暖流,共同感悟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万夫一力、天下无敌。众志成城,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齐心协力,没有跨不过的沟坎。汇聚起同心战“疫”的强大合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我们有信心、我们有能力!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