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山南市委统战部在广大藏胞中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8-13 17:41:02来源: 山南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为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共同思想基础,山南市委统战部专门成立宣讲组,以走访形式深入归国定居藏胞和境外友好藏胞境内亲属家中,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宣讲组每到一处,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定居藏胞和境外友好藏胞境内亲属宣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他们亲切交流,并强调,在全国上下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全区各族人民喜迎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到西藏看望慰问西藏各族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对西藏工作的支持、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关怀。同时要求,归国定居藏胞和境外藏胞境内亲属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一心为了西藏人民,创造了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发展奇迹。西藏发展进步的伟大实践充分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西藏,就没有西藏繁荣发展的今天和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我们要牢记党的恩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发挥好自身作用,积极向海外亲朋好友宣传西藏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宣传社会主义新西藏的幸福生活,为谱写建设美丽西藏贡献自己的力量。

  定居藏胞和亲属们纷纷表示,近日来,通过电视和手机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市委统战部安排人员专门为大家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受感动、深受启发、深受鼓舞。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西藏,祝贺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看望慰问西藏各族干部群众,说明党中央一直记挂着西藏各族群众,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西藏人民的亲切关怀。总书记的到来振奋人心,也让大家倍感温暖,倍增信心。定居藏胞索朗表示,与刚回国时相比,近五十年来西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基础设施建设日趋完善,民生保障日益完备,我们的生活水平每天都在不断提高,同时,也深切感受了泱泱大国风范,如全民抗疫、决胜脱贫攻坚,特别是川藏铁路拉林段建成通车,复兴号开进西藏,我们对身在这个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时代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感恩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的关心关怀,我们要把党和国家的关心关怀铭记在心,知党恩、感党恩,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和山南的长治久安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