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那曲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归国藏胞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会暨归国藏胞“区情教育活动”行前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11-06 16:03:46来源: 那曲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2日,那曲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归国藏胞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会暨归国藏胞“区情教育活动”行前部署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阿旺出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相关人员、归国定居藏胞及境内亲属代表共22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强调,广大归国藏胞要认真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把中央的关怀转化为爱国的动力。此次组织广大归国定居藏胞境内亲属代表人士开展区情教育,就是让大家开眼界、拓思维、促交流、转观念,亲眼目睹西藏的人文自然历史、经济社会发展,切身感受到伟大祖国改革开放辉煌发展成果,切身感受西藏民主改革55周年以来西藏翻天覆地变化,让大家在心灵上有震撼,在对比中找差距,在交流中促学习,在感悟中促转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和“五个认同”,激发爱国热情。

  宣讲会要求,一是广大归国藏胞学深悟透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战略部署上来,结合此次区情教育的所见所闻、亲身体会,积极向境外藏胞及亲属讲好中国故事、讲好西藏故事,驳诉西方反华势力的不实言论,使更多的境外藏胞真实了解社会主义新西藏。二是广大归国藏胞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请销假制度。三是要多看、多听、多记、多思,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思考,活动结束后畅谈感受,撰写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区情教育,希望进一步坚定广大归国藏胞知党恩、感党恩的信心,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定不移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深刻懂得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没有社会主义制度,就没有今天的社会主义新西藏,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鼓励广大归国藏胞积极投身到讲好中国故事,展示好新西藏的行列中,充分发挥亲情纽带作用使更多境外藏胞心向祖国、情系故乡。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