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走访慰问送温暖 党的关怀暖藏胞

发布时间: 2020-05-28 10:45:34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为积极做好归国藏胞管理服务工作,增强广大藏胞对伟大祖国的认同,牢牢掌握反分裂斗争的主动权,日喀则市委统战部高度重视,拿出2万元藏胞专项经费用于年老体弱、生活困难弱势藏胞的慰问。

  按照年初计划,市委统战部境外藏胞工作科(侨务办)工作人员赴仲巴、萨嘎、昂仁三县专门慰问年老体弱、生活困难的藏胞22人,使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

  在仲巴县慰问期间,工作人员深入到藏胞卓嘎家中,与其促膝交谈、了解到卓嘎已经享受了党的惠农惠民政策,衣食无忧,她也多次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在走访藏胞康卓家时,了解到康卓不仅享受到党的各项优惠政策,还自食其力经营一家茶馆,生活水平不断提高。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