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琼结县委统战部开展归国藏胞、宗教领域离退休干部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2-21 12:07:10来源: 山南市琼结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在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山南市琼结县委副书记黄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布次仁一行慰问组前往县敬老院、县城、琼结镇雪巴居委会等地,亲切看望慰问了归国藏胞及宗教领域离退休干部,并提前送上新年的问候与美好祝愿。

  每到一户,慰问组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等,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愿望,并送去节日的祝福,赠送节日慰问金,向他们宣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护措施,叮嘱他们重视自身健康,做好自我防护,让归国藏胞和离退干部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在慰问中,他们纷纷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下,如今我们住着宽敞明亮又暖和的房子,老有所养、病有所医、不愁吃不愁穿,生活幸福美满,永远不忘党的恩情,不忘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

  此次慰问人数共计9人,发放慰问金5800余元,衣物一套,价值800元。通过走访慰问和谈心沟通,不仅加深了对归国藏胞和离退干部家庭的了解,而且增进了与他们之间的感情,密切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联系,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