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拉萨市委统战部召开第二期归国定居藏胞境内亲属代表人士国情教育行前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11-28 15:36:25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25日,拉萨市委统战部召开第二期归国定居藏胞、境内亲属代表人士国情教育活动行前动员部署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巴桑德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城关区及达孜区有关同志及拉萨市归国定居藏胞、境内亲属代表13人参加部署会。

  在部署会上,巴桑德吉强调,当前我国在国防、科技、航天、民生等领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为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开拓眼界,拉萨市将于近期开展为期12天的第二批拉萨市归国定居藏胞、境内亲属代表人士国情教育活动。希望各位大家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牢固树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坚定不移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不断增强“五个认同”,并借此机会结合自己所见所闻及亲身体会,主动向境外亲属发声,驳斥不实言论,争取做一名合格的中国故事、西藏故事宣讲者,使更多的境外藏胞能够了解到真实的中国,教育他们心向祖国、情系故乡。

  巴桑德吉要求,一是注重个人卫生,展现拉萨归国定居藏胞、境内亲属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二是充分准备,确保活动期间人身财产安全;三是强化纪律,团结协作,全力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圆满完成。

  会上,拉萨市归国定居藏胞、境内亲属代表逐一签订了拉萨市第二期归国定居藏胞、境内亲属代表国情教育活动承诺书,保证坚决遵守各项法律规定,坚决服从工作人员统一指挥、统一安排,保证时刻注意个人形象和民族形象,做到文明礼貌等。

  此次活动于11月28日开始,12月9日结束,历时12天,拉萨市委统战部将组织拉萨市归国定居藏胞、境内亲属代表13人前往上海、广东两地接受国情及爱国主义教育。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