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台湾基层代表人士西藏行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9-10-17 16:14:32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0月14日,由台北市三普社区发展协会主委王家蓁任团长的台湾基层代表人士西藏行参访团一行前往拉萨市城关区路北社区和甲玛林卡社区开展参访活动。参访团一行与两个社区就海峡两岸在基层社会综合治理、教育医疗、养老助残、社区日常工作和服务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参访团成员纷纷赞叹祖国的大好河山、壮美风景,赞叹中央在西藏实行的一系列惠民利民政策措施,拉萨的城市建设、古城保护工作,赞叹拉萨社区工作硬件设施的齐全和较高的设施使用率,赞叹百姓能够以社区为家、以工作为使命的无私奉献精神,赞叹规范的服务和网格化的管理模式。他们通过细致询问和精心做笔记等方式,希望以此把更好的经验带回台湾,让台湾人民也有所受益。

  参访团团长王家蓁表示,在党中央和区党委、拉萨市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群众的生活、医疗、教育、卫生等各个领域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她表示,此次活动使她对西藏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西藏人民的幸福指数之高,民生福利之高令人赞叹。双语教育、甚至三语教育(藏、汉、英)的开展,使她看到了一个全新的西藏。他由衷感谢各级台办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今后,将积极争取组织更多的台湾同胞前来拉萨市交流学习,通过互学互助互通,共同推动祖国繁荣发展。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