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扎囊县: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孤寡定居藏胞家中

发布时间: 2019-10-12 16:58:32来源: 山南市扎囊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0月10日,山南市扎囊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松嘎居委会定居藏胞孤寡老人洛桑尊追家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尼玛洛桑带队,共有8名党员干部参加。

  在老人家中,党员们卷起衣袖就开始干了起来,有的帮助老人刮胡子、洗头、换新衣裳;有的收拾屋子、打扫卫生;有的整理杂物、扫地、擦桌子、洗锅碗瓢盆,把老人家里的客厅、厨房、厕所、阳台,还有老人平时够不到的窗户玻璃都擦得干干净净,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打扫与整修,让老人的心里和屋里都亮堂起来,暖和起来,并赠送了价值800元左右的生活用品,使老人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归国定居藏胞的关心关爱。

  老人十分激动地双手合十对大家表示了感谢,同时,尼玛洛桑认真细致地讲解了党和政府对归国藏胞给予的优惠政策,并讲解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发展变化,尼玛洛桑叮嘱老人要珍惜现在的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争做一名维护祖国统一、反对分裂维护社会稳定的好公民。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