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旅尼中青年藏胞在日喀则市参访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9-07-30 12:33:17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7月28日,旅尼中青年藏胞参访团一行6人在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干部洛军、自治区境外藏胞工作处处长唐春兰的陪同下于当天下午乘车抵达日喀则市江孜县,先后参观了江孜县白居寺、江孜英雄古城。

  7月29日上午,参访团一行前往扎什伦布寺参观,随后前往尼籍爱国友好藏胞次旦晋美在日喀则投资成立的“西藏顿林工贸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考察。次旦晋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及现状,以及各级各部门对公司的关心关照。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卢庆军代表日喀则市委统战部,对参访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和民族宗教政策在西藏的成功实践,希望参访团一行积极保持友好来往,了解更多西藏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生改善、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生态良好的大好局面,积极宣传西藏发生的巨大变化,让更多境外藏胞了解富裕、和谐、幸福、法治、文明、美丽的新西藏。

  参访团一行纷纷感慨地说,此次回国参访,真正感受到了西藏经济生活欣欣向荣,看到西藏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非常震撼。回去后向和他们一样在外面的藏胞讲述西藏的变化及一系列惠民政策,告诉他们一个真实的新西藏,并希望让更多的境外藏胞回国了解感受真实的西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